Sunday, May 23, 2010

新的开始

就好像写本书或小说一样,新部落格的第一post也就是我的简介。
语言不大通顺,语文不大好,但就是要这样好好抒发在我心里的故事。
*见笑见笑*

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故事
不是每一个人都愿意和别人分享专属自己的故事
因为故事里头,自己扮演的角色有好有坏
有些人就会把坏的,自己做错的,内疚的部分都删除了
可是那还是可以是一个很棒的故事
人的心理不很复杂,除了只想保有自己完美的形象,保护自己以外,还是为了自己的利益。
人,总是离不开自私两个字
其实开这新部落格的定义在于写下别人的故事。
这想法起源于我最亲的人,我父亲,的故事。
他,是一个模范男人。不是乖得不得了,但就是有着了不起的“品德修养”。
*修养并非在于言行举止,他不是温文有礼,但是做起事来却是一个正正当当的男子汉*
他总爱对我们说着他的故事,不是最动听的,但是却是那么地令人印象深刻
或许他也曾经犯错,而犯错的部分已经从他的话语中被删除掉,我们仍然珍惜这一个不完整但完美的故事。
说到这个男人,他将会是我故事里头的一大部分。
他的一点一滴将永远铭记于我心
我要将他修饰后,好好呈现于大家
故事书,将从今开始延续下去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